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是的,我参加了一个比赛

之前一直想写一个科幻文,正好赶上这次老福特的元气创造大赛有幻想组

在拖延了许久之后,今天中午码出来了第一章

 【灯塔时代 】(点击可以直接跳转)

首先说明一下不是圈文,只是一个脑洞很大的科幻原耽文

初选期会看收到的免费粮票选出五个作品,如果大家手头有多余的粮票可以送一下,就算作鼓励我其他文始终日更的生产速度好不好(ノ_・。)

【灯塔时代】会不定期更,我文笔太烂了,不知道能不能撑起我脑洞里的这个世界观,但还是想尽量把这个故事讲好

这期间谢云安这篇肯定还是会继续日更的,另外偶尔掉落一些短篇脑洞,我还是那头熟悉的生产队跑出来的骡子

到时候如果过了初选应该会搞一次抽奖,另外送粮票多的小可爱找我点梗或者免费约稿都可以!

提前在这感谢每个送粮票的小可爱!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