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开了一家俱乐部番外】秋后算账(四)

儒雅实际暴戾攻x嘴欠死活不改受

叶凌宇x齐逾明

狠拍预警🌟


感谢@五毛钱一条 小可爱的巨额打赏!

感谢@泪落无声 @真相是假 送的奶茶和@三次忙碌 @尘萦 @轩轩的大魏子 @韩咸鱼 @.(中考暂退) @lll @鸭鸭鸭鸭鸭鸭 @Y U @冬辞 @糖豆 @一个毛毛 @云起雷鸣天下知 @清雨 @秦鹤昀 @到處浪 @🐼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叶凌宇和齐逾明年轻时候的感情回忆

———————————————————

  齐逾明从来没感觉自己是个反应迟钝的人,在外一个人混迹了这么多年,除了说话难听的毛病改不过来,圆滑机敏还是有的。 

 

  可直到看清叶凌宇深邃眼眸里流露出的寒光,齐逾明才突然意识到,这顿打好像不是他胡搅蛮缠就能敷衍过去的。 

 

  零零碎碎已经挨了两百有余,到头来却还没有正式开始,望不到尽头的抽打和叶凌宇凌人的盛气让齐逾明慌了神,忍住不争气的颤抖重新趴回桌面。



中间 



  “明天继续。”简单的一句话宣告着疼痛的暂时结束,开始和结束完全在叶凌宇的掌控之中,不容别人触碰,齐逾明屏住吸呼想隐忍住抽噎,却被自己呛到剧烈咳嗽起来。 

 

  “我不喜欢听人哭,明天的规矩加一条,你的哭声吵到我,直接翻倍。” 

 

  说完叶凌宇伸手慢条斯理的放下卷起的袖口,抚平褶皱,淡淡扫了一眼试图撑起身挽回些许颜面的齐逾明,他感觉有些累了,便独自走到客厅倒了杯水。 

 

  叶凌宇本就不是一个会给予安抚的人,对齐逾明更是不需要,这顿打纯粹是为了板正他被惯了这么多年的臭毛病,但不得不承认,这顿打确实让手痒了许久的叶凌宇感到愉悦。 

 

  接下来要做的,只需要在期待中等待明天的带来就足够了。



————————————————————

彩蛋讲了一下齐逾明和叶凌宇年轻时候的感情,未宣之于口的感情和争吵过后的各奔东西,也讲了齐逾明的过去,可能让人有些心疼,没有洗白他的意思,只是丰富了一下人物

彩蛋还是一千字,冲这个字数也要看一看!


明天小齐同学可以休息一半,然后开始整花样x



评论(176)
热度(279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