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我糟糕的一天

我的一天

学古代文学和外国文学两本考研书,看网课过课本看题(看见网课老师我就犯困)

描字帖练控笔练字(拿起笔我就想听歌)

背俄语考试范围什么образовании, семье, браке(阿巴巴老子是真的不会)

看工商管理的宏观经济学和人力资源管理(翻开书我连创业成功去哪归隐都想好了)


这些都没有击垮我

直到我在自习教室打开了188男团的小说

虐的地方无动于衷

甜的结局看得我哇哇哭

周围全都是人尬的我头皮发麻


这些依然没有击垮我

直到我哭着哭着感觉好丢人又笑出了声

我前后左右全都是迷茫的看着我的男同学


这些都不足以击垮我

直到我站起身准备走的时候从桌兜里拎出来本来打算晚上慢慢吃的各种零食

在周围人的注视下塞进书包


我以后再也不会去那个楼的自习教室了


我连我明天上热搜的标题都想好了

“某高校女生压力太大在自习教室精神错乱边哭边学,疑似不堪精神压力产生暴食问题”





评论(27)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