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对于贺晨的一些匿名评论

(贺晨:想不到吧!我可是很重要的人物!)

贺晨的自我评价:三十岁单身老男人,多金又帅气,万花丛中过,风流不多情,金牌高中全科老师。又要给曲修帮忙照看温仔的的弟弟,又要自掏腰包买菜来帮曲修哄老婆,总之就是全能工具人


对于贺晨的一些匿名评论x

某喜剧人:我就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贺晨以后找了老婆,也肯定跟我一样宠老婆

某仔:就……和修哥一样有点傻狗,毕竟他俩从高中玩到大

某嘴欠:就这个(哔————),高中贺晨是我隔壁高中的头儿,真他妈(哔——————),诶我们那时候还打过架,真的是(哔——————————)


纨绔:所以为什么要把贺晨单独拎出来遛一遛?

贺晨:废话,那当然是因为我马上就要有老婆了


昨天修哥那句话骂得不对

贺晨马上就要和老婆去闪婚了


无奖竞猜贺晨老婆是谁

提示就是梦幻联动



评论(33)
热度(6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