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我对象开了一家俱乐部(三十八)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那啥拍🌟那啥车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青墨 @秦鹤昀 @就是喜欢帅哥 @千红佰媚 @须臾异次元 @郭南枝 @白日衬衫. @生如夏花 @人间值得≡^ˇ^≡ @l4yF @嗝 @flibbertigibbet @zzGirl @糖豆 @一下 @biubiubiu @是幸运的小丸子呀 @装作.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继续掌嘴的齐逾明和又做了一次的温仔(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x)

——————————————————

  今天折腾到太晚,曲修有些累了,但当温如嵩在他腿上趴好,曲修只感觉全身的血都往头顶升了过去。



中间评论区或者     



  等温如嵩给叶凌宇打完电话,曲修听完他的侃侃而谈更是再也睡不着了,去客厅端了杯热水,递给挂了电话的温如嵩。 

 

  “明天上午你们开完会,中午我请叶凌宇吃个饭吧,之前总是他请客,这块到年底了,我改请个客了。”曲修顿了顿,虽然他们说过了不再提以前的事情,可他还是暂时不打算完全原谅齐逾明以前做过的事情,“还有齐逾明,我不请他,他要是想跟着来就跟着来。” 

 

  温如嵩点了点头,他刚想躺下睡觉却忘了随手放在床上的水杯,一翻被子洒了半杯热水在睡衣上。 

 

  曲修本来就被温如嵩迷得睡不着,索性抱住了正准备脱下睡衣的爱人,在他耳边轻轻咬了一口耳垂,“要不要再来一次?”


——————————————————

回礼彩蛋是继续掌嘴的齐逾明和又做了一次的温仔(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x)


完结倒计时ing

四十章完结

可以开始给温仔点梗了x



评论(210)
热度(20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