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开了一家俱乐部番外】惩罚期(二)

叶凌宇x齐逾明

狠拍🌟


感谢@怿晨 @. @高鹤 @F!vy @嗝 @殃染 @一勺西瓜@像山间的风  @韩咸鱼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小齐挨罚之后晚上一个人睡觉哭唧唧x

————————————————————

  “这么点小事都还要我交代吗?公司养你们是吃干饭的吗?” 

 

  叶凌宇慢条斯理地擦拭着镜片,眯眼望向墙边跪着接电话的齐逾明,显然齐逾明的话里带着火药味。 

 

  回家之后叶凌宇还有一些善后的工作要安排,齐逾明倒是也没有异议,在书房墙边自己跪了半个小时,直接有员工的电话打了进来。 

 

  叶凌宇本意自然不会让齐逾明跪着接电话,但等不及他过去把人拎起来,齐逾明就已经冲着电话里询问工作的下属一顿训斥。 

 

  好像齐逾明今天的脾气格外大,叶凌宇习惯性摸着下巴思索着,揣测齐逾明可能是在为这次公司的损失而自责。 

 

  自责和愧疚这种情况似乎是另一方很常见的一种心理状态,打一顿狠的,疼到没力气去想其他的事情,一直是叶凌宇的处理方式。 

 

  “手机静音了?”叶凌宇扬了扬眉,看着把手机扔到旁边沙发的齐逾明,“过来。” 

 

  在看到齐逾明抬起膝盖准备膝行过来的举动之后,叶凌宇赶忙补充了一句,“走过来。”



中间   



  “我父亲的电话,他这两天要回国处理些事情。”叶凌宇温声解释着,他有些惊讶挨了这么重的打齐逾明还有力气穿戴整齐地站着,走过去揉了揉齐逾明的脑袋。 

 

  “今天怎么回事?你犯这种一意孤行的错又不是一次两次了,没必要心里难受。” 

 

  叶凌宇自认为自己安慰的话已经说到了齐逾明心坎上,齐逾明一如往常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瞪了他一眼,“你这说的什么屁话。” 

 

  露出笑意的叶凌宇松了一口气,刚才看齐逾明的状态还以为他心里藏了什么事,但想到他们都不是那些扭捏的人,向来是有什么便说什么,也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今晚我就睡着了,疼得要死半夜咱俩万一又擦枪走火了,之后几天还让不让我活了?” 

 

  齐逾明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叶凌宇本就因为刚才的电话有些焦虑,便点头同意了齐逾明的要求。 

 

  在他点头的瞬间,他似乎又一次在齐逾明脸上看到了下午在办公室门口时的那个表情。


————————————————————

回礼彩蛋是小齐挨罚之后晚上一个人睡觉哭唧唧x

小齐:我才没有委屈!!!



评论(256)
热度(23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