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开了一家俱乐部番外】养孩子(一)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不可抗力原因重发)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是幸运的小丸子呀 @秦鹤昀 @123 @龙影 @西游不归 @kk是我呀 @洋洋 @兔子不可爱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曲修走了之后生气自己和自己吵架

——————————————————

  冬天过去的悄无声息,温如嵩早上出门的时候突然感觉曲修给他戴上的围巾有些热,他把围巾摘下来放在副驾驶上,开车去公司上班。


  车是过完年两人一起去买的,前些年温如嵩的公司离着近,骑车过去不会太累,现在虽然也不是太远,但每天来回折腾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过年的时候曲修就提过几次想给家里添一辆新车,温如嵩没放在心上,没成想年后曲修兴致勃勃的把他拉到了城郊的4s店,一家一家带他选着新车。


  温如嵩自然明白曲修的用意,两人在休息区等待的时候,他轻轻把手搭在了曲修手背上。


  虽然总说着自己骑车上班可以锻炼身体,但不可否认的是有了车真的方便了很多,下班之后曲修也不用特意赶过来接他,两个人可以早些到家。


  温如嵩的工作说不上多轻松,但在这总归是一份让人开心的工作,平时叶凌宇会到他办公室给他投喂些零食,温如嵩会有些羞赧的和他调侃,“你这样总跟我还是小孩一样。”


  “那我明天就开会以后办公室禁止吃东西。”如果齐逾明在场,肯定要明里暗里和温如嵩怼上几句才肯罢休。


  总归一切都是向好的,温如嵩看着餐桌旁给他盛粥的曲修,无声又轻描淡写般笑了笑。


中间   



  但于情于理,也不该帮了忙还被温如嵩当街扇了一巴掌,曲修莫名烦躁,甚至还夹杂着一丝挫败和屈辱感,他指着温如嵩想说几句难听的狠话,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温如嵩,我回车里等你。”往小区外面走去的曲修没有回头,他踢开路边的石子,自言自语嘟囔着心里那些狠话。


  他真的很生气,生那群小孩的气,也生温如嵩和他动手的气,他甚至想好了一会儿要如何义正言辞地和温如嵩吵架,或者说晚上要让温如嵩一个人睡卧室他去睡书房,但这些会让自己爱人苦涩的狠话,他半个字也不会讲给温如嵩听。


———————————————————

回礼彩蛋是曲修走了之后生气自己和自己吵架


明天中午前点赞过千日更

刚才的评论还能有吗(´;︵;`)



评论(124)
热度(15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