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flag+一些碎碎念

先来立个flag:从下周就开始码字,给清明爆更做准备


然后说说最近的一些碎碎念

最近一口气读了《百年孤独》,第二口气看了电视剧《天道》,也了解了一下原书《遥远的救世主》


总之就是

现在很升华bushi


来补充一下

现在真的很上头

如果我身处在故事中央,我自认为我不会是刘冰或者叶晓明,我能理解芮小丹的每一个选择,我会被丁元英的一切所吸引,但可能我做不到芮小丹对于丁元英的感情,我更想成为丁元英

看山是山,看山非山,看山还是山

对于一些著作或影视作品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见解,可能我的见解和领悟对于其他更高层次的人来说也不过只是在坐井说天阔,但对我有所震撼,有所影响,足够让我沉思

在很多年之后的一个午后当我面对人生的境遇和选择时,我会回想起在翻看那页薄薄书页的下午


真的很升华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