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开了一家俱乐部番外】养孩子(四)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


感谢@泪落无声 @橘子与一白.✨ 送的奶茶和@Arue @? @淡定 @千叶 @白桃桃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齐逾明用叶总手机给温仔发消息问他下午在干啥

————————————————

  从昨晚到现在,曲修感觉自己经历了一场大起大落的心理波澜,他试图把摁在腿上的爱人抱起来,却先一步被环住了腰身。


  温如嵩最近好像瘦了,曲修暗戳戳思索着,怀里的人用发烫的脸颊轻轻蹭了蹭他的胸膛,曲修嘴角抽动了一下,满脑子都是电视剧里那些色令君昏的画面。



中间 


  为了防止自己被欲望烧尽,曲修终于翻身把人压在了床上,两人在凌乱的被褥间对视,曲修看到温如嵩不自然地把脸转了过去,避开了他的眼神。


  但还没等曲修开口问出来,温如嵩就转过头,用两人身体缝隙中伸过的手捏住曲修的下巴,碰撞在一起的唇齿辗转研磨,像是发了狠的要捏碎每一处藏着馥郁情欲的蜜罐。


——————————————

回礼彩蛋是齐逾明用叶总手机给温仔发消息问他下午在干啥



评论(137)
热度(1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