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以后一天挨八顿打也不做蹲起了

最近封校想运动减肥

因为住的是顶楼,不能做太剧烈扰民的运动,昨天就一边看着学习视频一边做了些蹲起抬腿运动

也没注意做了多少,反正时间很久挺累的


我小时候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特别不理解为什么蹲起是一种体罚

好了我今天终于知道了🙂

简明扼要概括一下

我今天连上厕所都蹲不下去


上楼的时候其实还好,下楼真的得扶着墙往下挪

从六楼宿舍下去再上个三层自习室再去二楼吃个饭

真的明白了什么叫双腿打颤


顺便我也不理解为什么红宝书那么沉我像背着块板砖在教学楼走廊扶着墙前腿拖后腿找教室

谢谢

这辈子再也别和我说蹲起两个字了


以后我这些儿子们犯了错都别挨打了,直接蹲起做起来🙏🙏🙏

我看很行


评论(36)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