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一发完】老婆偷偷看片怎么办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曲修x温如嵩

全文1w+  超长🍑和🚗


感谢@柠檬柚子茶🍒 点梗!之前说过的两人一边看视频一边酿酿酱酱的梗!


发文真的太累了一下午气死我了啊啊啊

———————————————————

  温如嵩翻了个身,初夏的燥热让人心烦意乱,轻薄的睡衣贴在身后,顺着肩胛析出一层薄汗,他望着白花花天花板上吊灯,伸手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空调遥控器,打开冷风后随手扔到了枕头上。


  空调的出风口正对着温如嵩这边,起初的时候没什么感觉,时间久了整宿整宿被冷风吹着隔三差五会头疼,之前夏天要开空调的话曲修都会和他换位置睡。


  听到这话温如嵩当然是摇头说不用,但曲修会趁他去洗澡把两人的枕头调换,然后先一步躺好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想到这些坐在床边的温如嵩无声勾起嘴角,他转头看向午睡的曲修,伸了伸腰拿起手卝机去了浴卝室。


  曲修是有午睡的习惯的,据他所说他从上学开始便雷打不动的要小憩一会儿,温如嵩平时看上去闷闷的,在睡觉方面倒与他截然相反,除了春困秋乏的时候偶尔疲乏,其余时候更多只是躺着玩手卝机。


  最近一段时间曲修的工作很忙,早出晚归成了家常便饭,有时候甚至周末还要加班,难得今天休息,两人在家里做了一桌子菜,吃完饭曲修说睡一会儿然后两人去看电影,结果一睡就到了下午。



后面……



————————————————

回礼彩蛋是关于修哥为什么会进步如此之大x



评论(221)
热度(4617)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