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一发完】如何反拍狠主

表面温柔实际手黑攻(男妈妈)x表面胡闹实际乖巧受

宋川x尹蔚彬

反拍预警!!!!


昨天一发完的后续,小尹拍宋哥(再次预警)

回礼彩蛋是一辆车:尹蔚彬不出意外失败的反攻

——————————————————

  尹蔚彬瘫在客厅的沙发上,空调遥控器在茶几抽屉里,可他实在懒得坐起身去拿遥控器。


  好不容易要熬到周日,一周唯一一天休息的日子,尹蔚彬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想欢呼庆祝。


  顺便把宋川问他有没有买菜的消息抛到脑后。


  宋川拎着大包小包菜回家的时候,看见热到把衬衫每颗纽扣都解开的尹蔚彬,忍不住唠叨,“怎么手都退化了?开空调还得等我回来开吗?”


  一心只顾着刷手机的尹蔚彬眨着眼望向忙前忙后的宋川,垂了垂眼眸,从沙发上坐起来,想了想又站了起来,走过去把宋川买的菜拎到厨房。


  自他上次的胡闹已经过了快一个星期,尹蔚彬除了无时无刻后悔自己那些幼稚的行为,更多的是学着去留心身边的一些琐事。


  其实宋川的工作也很忙,但这两年都是他下班回来买菜做饭,尹蔚彬不感觉谁比谁更能者多劳,无非都是出自沉默的爱意罢了。

……

——————————————————

回礼彩蛋是🚗尹蔚彬不出意外失败的反攻

(因为直接发发不出去,传到蓝zy上了,发在wb,密码在回礼彩蛋,浏览器打开后会有一篇彩蛋一个🍑视频,视频是昨天那篇里藤条的灵感来源)


感谢@泪落无声 @会有秋 @不愿沦为粽子的米 @青墨 @肉肉 @陌つ @刺猬_@魚zZ  @奶味椰仔🥥 @忙完记得找我 @以手推松曰去 @茉莉清茶yyds @草莓啵啵 @是幸运的小丸子呀 @浪漫晚发酵 @叫啥好啊 @Crystal Boy @嗝 @美汐 @雨墨 @板凳儿不der @辞枭 @陌然 @吃糍糕的芋泥酱 @颜庭安(变态版) ……送的礼物还有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评论(278)
热度(15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