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番外】一起作死这件事情(六)

曲修x温如嵩

叶凌宇x齐逾明

🍑、前挡风玻璃


————————————————

  “还是先说正经的吧。”


  曲修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躁动的情绪先缓和下来,他望着温如嵩不自在而躲闪的眼神,用手轻轻捏了捏爱人的脸。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温如嵩摇了摇头,低下头把脸贴在曲修掌心,“前几天……我晚上说临时有事要去公司那次,是齐逾明喝多了让我去接他,我和他在会所那边看见吴冠言了,昨天中午的时候又看见吴冠言带着他妻子,我没忍住,冲过去和他理论了几句,齐逾明当时也在,这些事情瞒着你,确实是我不对。”


  曲修小幅度皱了皱眉,他比较着吴冠言和齐逾明哪个更能让温如嵩感到难受,也思索着两件事情该如何给予作为爱人的安慰。


  但显然温如嵩并不是想让曲修替他操心这些事情的。


  两人的距离稍微有些远,温如嵩把脸贴在曲修的掌心,他看出曲修皱着眉正在思考,侧过脸,亲吻在曲修的掌心。


  像一只在索要着主人爱抚的狗狗,温如嵩的脸几乎快要埋进曲修的臂弯,如果真的有尾巴,那现在肯定是蔫巴巴的垂在地上。


………………



————————————————

回礼彩蛋是叶凌宇打来电话的时候在干什么


明天十二点前点赞过800继续日更

评论(133)
热度(1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