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暗恋十年的人天天要揍我(番外6)

【第十一年的一年之痒】(六)

不算太狠拍🌟jiang那个罚🌟


感谢送粮票的小可爱!还有点赞评论和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个九百字的办公室日常


——————————————————



不全 



 

  “抛弃”这个词说的太重了,谢云舒看着叶梧的眼圈一点点变红,断了线的泪水碎珠般往下落,滴滴都砸在谢云舒滚烫的心上。 

 

  “谢云舒,我真的没有这么想过。”叶梧拉住谢云舒的衣角,语无伦次重复叫着谢云舒的名字。 

 

  谢云舒说完重话自己心里也是绞痛,他又忍不住想起了前几天独自过生日的那个夜晚,想起了昨天他在母亲墓囘地前从未放弃的等待,以及无数次在公司看到叶梧和贺霖说笑的场景。 

 

  太多太多酸涩挤压在谢云舒心里,他却始终怕说出口让叶梧难堪或者在工作生活上畏手畏脚,所以每次都选择自己默默消化情绪,尽量把最好的状态和理解交给叶梧,然后选择无期限的等待叶梧有一天能明白过来。 

 

  好在让他庆幸的是,这次叶梧真的敏锐的察觉出了他的情绪,而且勇敢的往前迈了一步,虽然是在挨了一顿狠打之后才明白这些事情。 

 

  “所以昨天,贺霖的腿真的摔坏了吗?他真的需要你一直在医院陪着他吗?”谢云舒冷冷问道,但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被这么一问叶梧哭得更凶,却又想起是自己犯的错没有资格哭,闭上眼憋住眼泪,梗着脖子极力克制着抽噎,摇了摇头没有任何辩解。 

 

  谢云舒叹了口气,本来想着严肃一下气氛再聊,可一见到叶梧哭的这么伤心他就如丢盔弃甲般,之前自己那些酸楚和担忧顷刻间不值一提。 

 

  打都打了,够他疼几天了,更何况小孩儿也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再吓唬真给吓跑了怎么办。谢云舒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动作轻柔的把叶梧搂进自己怀里,轻轻叹了口气,一只手帮他揉着高肿不堪的tun囘肉,另一只手用指肚擦着叶梧脸上的泪痕。 

 

  “我没跟你生气,别哭了。”谢云舒柔声哄孩子般安慰着,“怎么今天跟小孩似的哭这么凶?打的太疼了还是我吓到你了?我刚才话说的太重了是吗?还是刚才罚的……太羞了你害怕了?” 

 

  谢云舒斟酌用词维护着叶梧的面子,叶梧难得在他怀里软着身子抽噎不停的样子让他有了久违的被依靠的安全感,他很高兴现在的叶梧已经能在他面前不拘泥于面子和出于自卑保持的矜持,放肆的在他怀里大哭。 

 

  正当谢云舒捧起叶梧的脸想安抚着亲一口时,叶梧扑闪着挂着泪珠的长长睫毛,含泪的一双眼望着他,哭腔掩盖下的嗓音格外诚恳。 

 

  “我真的很后悔,没有早点想明白,让你白白受了这么长时间委屈。”


——————————————————

碎碎念:如果没了看我主页置顶

没了的话麻烦评论告诉我一下!我看到就会补的!



评论(110)
热度(13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