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我对象开了一家俱乐部(八)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拍🌟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羊扬 @. @hzfsjxyxpy @嗝 @啵脆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修哥喜剧人被扑倒的一瞬间想了些啥

———————————————————

  浴室门打开时,温如嵩下意识挺了挺腰,屏住了呼吸听着身后逐渐靠近的脚步声。 

 

  这些小动作被曲修照单全收,他不紧不慢的踱步到床边,坐下后也不着急出声叫人,只是无声的打量着温如嵩,故意晾到他身体不自在的晃了晃。 

 

  “站不稳?”尾音有些轻浮的上扬,这般情景下被调侃让温如嵩脸上的温度一下子升高了几度,他小幅度摇了摇头,随后垂了下去。 

 

  温如嵩的回应在意料之中,曲修嘴边的话也顺水推舟,“那你是继续站着,还是解释解释去买个菜怎么就买到叶凌宇那里去了?”



不全 


  突如其来的暧昧气氛让曲修毫无防备,直接被扑倒在了床上,温如嵩压在他胸前,一只手解着睡衣纽扣,吞吐的热气如起伏浪潮般拍打在曲修脖颈。 

 

  “修哥,咱们做吧。” 


———————————————————

回礼彩蛋是修哥喜剧人被扑倒的一瞬间想了些啥


正文的修哥慢慢要回到正轨了!!!不能再当喜剧人了!!!

评论(182)
热度(289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