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我对象开了一家俱乐部(十三)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接电话🌟哭唧唧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陌つ @hzfsjxyxpy @.(中考暂退) @西游不归 @高鹤 @沐子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温仔之前的三次哭

————————————————————

  曲修一手抱着箱子,另一手拎着温如嵩,回到卧室后他松开温如嵩,把箱子放到床头柜上,从里面取出那个发刷。 

 

  其实曲修是没太明白温如嵩的意思的,在他眼里这些玩具都是为了让两个人助兴的,为何从温如嵩嘴里还能说出惩罚这样的作用。 

 

  “你说让我用这些罚你,那你说说怎么个罚法?”曲修一边说着一边把发刷在手里拍了两下,心想也就这个打疼了还能勉强算是惩罚。


不全 




  “你干什么啊?”温如嵩跪直身子用全力一把推开曲修,眼眶里原本积蓄的生理泪水带着涌上心头的羞耻和委屈一股脑发泄出来,在俊秀的脸上挂满一道道泪痕。 

 

  被推倒踉跄的曲修不知所措,他慌乱的伸手想要抱住温如嵩,却被温如嵩再次推开。 

 

  温如嵩这些年没在他面前掉过眼泪,上次在俱乐部疼得狠了也只是发烧躲在被子里的时候有些泪痕,而现在的温如嵩跪在床上,脸上的泪水一串串断了线落下,打湿了被子更打乱了曲修的心。 

 

  温如嵩翻开哭湿一片的被子盖在身上,整个人蜷缩进被子里,在看不见曲修的黑暗中,再也控制不住的失声大哭起来。


——————————————————

回礼彩蛋是温仔之前的三次哭

和他的三个心理阴影是对应的


来吧!快来骂喜剧人修哥吧!



评论(200)
热度(243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