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我对象开了一家俱乐部(十七)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带着那啥拍🌟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 @.(中考暂退) @半块酸奶酪 @明月清风 @hzfsjxyxpy @嗝 @ducong76753 @鲸落 @挽歌🌴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叶凌宇骂修哥不行

——————————————————

  曲修坐回沙发,歪着头漫不经心的看向羞红了脸的温如嵩,等待着他的反应。 

 

  不得不说,对于曲修来说,再烦心的事情也比不上看着自家爱人羞红了脸却一一照做的画面。


不全↓


  曲修微微一怔,害怕温如嵩又陷入自我逃避的困顿中,吞吐在耳边的热气却轻轻吹拂滋养着他的心。 

 

  “还有一箱子东西没用呢。”温如嵩再次闭上眼,这场从未有过的欢愉游戏让他多年前被埋葬的想法新生出枝桠。 

 

  温如嵩轻轻舔舐过发干的嘴唇,艰涩的在曲修耳边开口说出他无数次设想过却从未说过,并不熟练的语句,“先生,请您使用我。”



——————————————————

回礼彩蛋是叶凌宇骂修哥不行


昨天四行话让叶总成了最受期待的男人x


评论(196)
热度(220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