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我对象开了一家俱乐部(十八)

真·腹白攻x假·冷淡受

带着乱七八糟道具的拍


感谢@hzfsjxyxpy @Y U @鲸落 @倾小弦orz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狗和狗狗的区别

————————————————————

  曲修感觉自己接近三十年的人生里从来没有任何一刻比现在更迷茫。 

 

  询问的话卡在喉咙里,说出来觉得是破坏了难得的气氛,可不说又怕一会儿下手失了分寸惹了温如嵩不舒服。 

 

  “你买的这些都可以用。”曲修的这点小心思好像全都被温如嵩看透了,“按你的想法就行。”



不全 



  碍手的牵引链被取下扔到沙发上,怀里的人还极力保持稳姿势顺从的跪趴着,曲修着实忍得辛苦,关了遥控把人抱起来往卧室走去。 

 

  曲修又想起了刚刚的称呼,“这么听话的松狮狗狗还是被抱回去好好哄着吧。” 

 

  温如嵩向来不喜欢带着羞囘辱性质的称呼,尤其因为一些不好的回忆,对狗这个形容有着格外的敏感。 

 

  可这句话从曲修嘴里说出来,却带着特殊又迷人的魅力,让他一点都厌恶不起来。


——————————————————

回礼彩蛋是狗和狗狗的区别

彩蛋最后有一点关于温仔为什么对狗这个字敏感的剧透,不想看剧透的话注意不要看最后一点


我是感觉没有真的涉及大O,之后也不会

这章就已经表现出来了,修哥从头到尾他就是把这些当成情趣,真玩到过火的地方……

修哥就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啊我真的感觉修哥其实蛮怂的,亲妈嫌弃



评论(147)
热度(19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