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去哪儿捡个管教主】(七十一)

年下小甜文

我觉得还不算太狠拍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尘萦 @爱意不朽 @许倾轩ˢʸˣ. @软あ甜 @hzfsjxyxpy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俩人睡完第二天早上的反应

————————————————————

  谢云安的声音真的很小,小到转瞬即逝,却又足够大,大到在季湘迦心里响彻。


  季湘迦的心像是化成了酒糟里的清甜米酒,微醺而柔软,明明之前以为自己是个绝对理智的人,可偏偏谢云安简单的几句话就让他败下阵来,恨不能现在就把谢云安抱起来哄一哄。


  从前作天作地的傲娇小刺猬如今赖在自己身边撒娇,这种事情放在谁身上都顶不住啊。季湘迦忍不住把手放在强烈跳动的胸口,突然感觉这是他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


  不过该打的还是一下都不会少的。



不全 



  季湘迦的手指轻轻点了点他的下巴,谢云安闭着眼扬起头,还没来得及惊恐,迎面而来的吻落在了他的唇上。 

 

  “可是把我男朋友委屈坏了。”季湘迦的手指轻轻擦拭过他眼角的泪痕,忍不住调侃,“我以前也没感觉你这么能哭啊。” 

 

  猛然意识到自己是被季湘迦吓唬到的谢云安羞得满脸通红,伸手拽住季湘迦睡衣领口一阵拉扯推搡,最后还是被季湘迦压回床上才肯老实下来,又被摁住乖乖上了药。 

 

  晚上一翻身谢云安还是会被疼醒,但好在睁开眼就可以看到睡在他旁边的季湘迦,谢云安眨了眨眼意识到这不是在做梦,小心翼翼的往季湘迦身边挪近了些。 

 

  然后就被季湘迦伸手搂了过去。



————————————————————

回礼彩蛋是俩人睡完第二天早上的反应

救命突然感觉安安好纯x

下一个剧情就该俩人【哔——】(消音)




评论(112)
热度(13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