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去哪儿捡个管教主】(七十四)

年下小甜文

抽🌸预警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滋滋 @明月清风 @夙愿 @张起灵的小黑金 @韩咸鱼 @.(中考暂退) @嗝 @墨晴 @一个毛毛 @松月 @克己慎行。 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谢云安和楚阔叶梧聚餐聊那种事情

————————————————————

  归根结底这件事情只是一场源于不肯主动开口的拙劣掩饰,谢云安不想弄巧成拙,更不想真在这里跪着任由季湘迦离开卧室。 

 

  谢云安从地上起来,三步并两步的跟到季湘迦后面握住他手臂,“不是你想的那样,真的就是个误会。” 

 

  回答他的是面色沉沉的季湘迦没有温度的声音,“谢云安,你是真的不觉得这件事情严重吗?你当这是拍电影还是写小说呢?不管你在里面放的是什么,你都必须给我个解释吧。” 

 

  季湘迦百思不解,他实在想不通会是什么事情能让谢云安干出在他奶茶里放药片的行为,尤其是谢云安既不肯解释,还是这一副轻松的姿态。


中间 


  “我放的药片是干那种事情的……楚阔教给我的……我说不出口!就是这样,好了吧!”谢云安无理取闹般的抱着被子越说声音越大,身后还被密密麻麻的疼痛笼罩着,更让他难受。 

 

  房间里是可怕的沉默,谢云安不敢起身去看季湘迦的表情,害怕看到的是季湘迦更加震怒的脸。 

 

  “安安。”季湘迦俯下身凑到他面前,两人在一起之后也很少这么亲昵的叫对方,谢云安从被子里抬起一双眼望着季湘迦。 

 

  “你考虑好了?”季湘迦揉了揉他的眼角。 

 

  谢云安仿佛陷入凝固的空间,呼吸和心跳都不再有意义,他和季湘迦凝重而深邃的双眼对视,点了点头。 

 

————————————————————

回礼彩蛋是谢云安和楚阔叶梧聚餐聊那种事情

谢云安彻底被楚阔带坏了x


笑死我了

相信我,明天开车更搞笑



  

评论(163)
热度(17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