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一些想说的话

刚刚通宵复习考完试,随便写几句


其实昨天本来是心血来潮想发几个视频和一些话,结果一直被屏,只好把想说的话都删掉了


那个混剪是我去年四五月份做的,当时大一疫情每天自己摸索着学各种软件,想着用pr练练手,说来惭愧,电脑里的素材就只有这种视频和更那啥一点的比如helix系列


用了不到一下午就把视频剪好了,剪好了之后更是直接发到了老福特

对,就是没有一点转折,直接把视频文件放了上来

在当时硬生生坚持了接近二十个小时

当时评论区全都在问我是不是后台有人,还说什么过审小天才等等等等


说来有些好笑,后来我剪过很多视频,也梦想过当一名up主,但兜兜转转,我自学的Adobe全家桶依然是三脚猫功夫,而我还是最喜欢当时一个人躲在床上剪出来的第一个混剪


就像我初一开始写狗血小说,在潇湘|溪苑换了不知道多少个ID,现在回头去看,写出来的东西不忍直视,但我依然会怀念那段时光


不是去怀念什么或是感慨什么,只是清楚的记得所有消逝的人和事



评论(9)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