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女A男O真的好香

我舍友和她男朋友一直是女A男O那种相处模式

我舍友就是那种生人勿近,战斗力爆表,体测能接近满分的飒姐姐,她男朋友一米九的猛男天天像个大狗狗一样追着她猛男贴贴

(修哥的形象有一部分要感谢这位大兄弟🙏)


今天我舍友下午有课,下课之后买了饭回宿舍准备躺着追剧

然后她男朋友一个电话打过来

男生:我到你们楼下了,你快下楼咱们去玩好玩的吧

我舍友:你有病吧,大冷的天去哪玩

男生:咱们去玩冰吧,我发誓特别好玩!你快陪我去玩吧!诶呀你那么爱我肯定会陪我玩的!

我舍友:好好好,我歇会儿下楼陪你玩

男生:你真的好爱我!我也好爱你

我和我另一个舍友在旁边听完:我俩能去看看到底是什么这么好玩吗?


还要昨天晚上我舍友从图书馆复习回来,俩人打电话,她男朋友就说晚上一个人在宿舍吃了泡面,然后我舍友就一直凶他

我舍友:你下次再吃这种垃圾食品,你就死定了

男生:那还不是因为你要学习,不跟我吃晚饭

我舍友:你自己吃泡面吃的难受你还赖我?身体不是你自己的吗?吃坏了是你难受又不是我难受!


呜呜呜别人的爱情真的好好嗑x




评论(21)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