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我着实有些不理解了

总结回复一下这些天评论区里关于齐逾明的评论


我不认为叶凌宇对齐逾明不好

我甚至认为他俩是最般配的一对

两个人都是圈里人,都是出了名的心狠手狠,叶凌宇当d.o.m的样子和他当爱人的时候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他们两个人都是分得清生活和游戏的

就像哪怕调的时候再狠,叶凌宇也是会完全尊重齐逾明的工作和在外人面前的面子的

至于温柔,我认为叶凌宇本身就不是一个温柔的人,暴戾和随性才是真实的他,和齐逾明在一起才能让他展示出真正的自己,而对外人的温柔是他的一份责任感。


关于两个人目前只写了一个秋后算账番外和最近几章提到的七年前的往事

说叶凌宇对齐逾明爱的不明显,温柔的不明显

那是因为还没有写出来啊

而且说过他们俩都是那种明以为彼此心知肚明爱意,以为不用宣之于口的自诩成熟

之后番外里面他们的误会和别扭也确实有,但不会因为叶凌宇下手狠,不够温柔这种


至于七年前的事情,齐逾明和叶凌宇那时候两个人都是d.o.m,齐逾明从来没有丝毫表露出来喜欢叶凌宇,准确的说可能也是因为叶凌宇的离开,他才意识到自己离不开叶凌宇,而叶凌宇也是因此才意识到自己舍不得齐逾明

绝大部分地方我写文的时候都会有心理准备,其他人看到的时候能不能get到之类的

但我实在不理解对于叶凌宇七年前的行为的一些解读

齐逾明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那时候就喜欢叶凌宇,叶凌宇对谁好对谁不好,他心里是别扭,但他也没有资格去干涉,更没有表现出来

叶凌宇自己就更不用说了,他那时候压根不会想自己喜欢齐逾明,或者齐逾明喜欢他,他对温如嵩好,新交了个朋友,干什么要在乎别人的感受?


睡不着随便写了几句,没啥逻辑,也和最近评论区对于齐逾明大部分的评论有些不一样

还有很多想说的话没说完

有机会就等番外吧


评论(77)
热度(7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