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开了一家俱乐部番外】酒后失言(三)

儒雅实际暴戾攻x嘴欠死活不改受

叶凌宇x齐逾明

拍🌟


感谢@泪落无声 送的奶茶和@青墨 @秦鹤昀 @人间值得≡^ˇ^≡ @🐈 @Pluto @永秋 @不吃桃桃呢 @语清潇 @肉肉 @🌻 @做一只锦鲤 @吧唧一口. @糖豆 @美夕 @小白🐰 @lll @ai @南街听风. @卿彧 @生如夏花 @夙愿 @嗝 @🧸 @槐久 @涟漪桃子 @嘻嘻一生足矣 @Crystal Boy @Gi. @清雨 @卿 @炫酷的落落- @云归暝 (贴贴!)送的🍬和其他送粮票点赞评论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

回礼彩蛋是叶总给小齐写煽情(bushi)小作文

——————————————————

  叶凌宇的车开到别墅门口时车速减慢,齐逾明直接拉开车门跳下了车,惯性让他差点摔在地上,踉跄着脚步往大门走去,他出门的时候没带钥匙,站在门口的台阶上等着叶凌宇去别墅后面停车。 

 

  这一路上两人都没有再说什么,叶凌宇原本打算进门前再问一次齐逾明,看到他这般不怕死活的往下跳,便也不再给他机会。 

 

  叶凌宇自认为所有的话白天都用手机发给了齐逾明,可看到齐逾明还是这幅挑衅和不恭的样子,八成是没有看进去。 

 

  但这些都还有大把的时间去解释,任由齐逾明这样不顾死活的胡闹下去,即使他有再多未宣之于口的话,也没办法说出来了。



中间     



  “叶凌宇。” 

 

  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安全词,但当齐逾明喊出他的名字,叶凌宇知道不能再继续下去。 

 

  齐逾明的脸上蒙上一层凌然,他感受到叶凌宇在他脖颈间的手慢慢松开,他粗鲁的拽着叶凌宇的衬衣领口,想往前半步逼近,可双腿却像是踩在云朵上,迈出去的脚步让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向前倒去。 

 

  齐逾明整个人跌倒进叶凌宇的怀里,成年男子的重量足够让叶凌宇向后倾倒,两个人同时摔倒的重量让叶凌宇眼前发黑,但还是下意识抱紧了怀里的人。 

 

  “叶凌宇。”齐逾明再次开口,没有刚才的盛气逼人,更多的是想关心叶凌宇有没有摔坏。 

 

  叶凌宇扶着额缓缓睁开眼,那双如雄鹰般锐利的双眸此时仿佛翱翔归岸的温柔遣倦,他抱住压在自己身上的齐逾明,感受着最真实的温度,叶凌宇望着那双泛红的眼睛,笑了。 

 

  那一刻齐逾明忘了自己想说的话,也忘了自己狼狈的样子,他就这样伏在叶凌宇跳动的胸膛上,指尖触手可及炙热的心跳。 

 

  “叶凌宇。”这个名字叫了这么多年,齐逾明却永远也叫不烦。 

 

  开口问出的话太过于煽情,可齐逾明从昨晚开始就想要这个答案,“你在国外的那七年,想过我吗?”


——————————————————

回礼彩蛋是叶总给小齐写煽情(bushi)小作文

又是修哥喜剧人受到嫌弃的一天


点赞过1k的话明天更(四)ヾ(❀╹◡╹)ノ~


评论(167)
热度(22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