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没人评论没人点赞没人看彩蛋吗?

是太久没更文就没人看了吗?

我真的没有因为热度的事情计较过什么

但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以为码字更文了和人互动能好一些

但和之前相差太多的评论数和点赞更让人难受


原本写了很多的话

想了很久又都删了

就留了一段:

我昨天写的温仔这一章,其实这个番外我只想到了这里,我在想二十岁的温如嵩在宿舍整夜失眠看着窗外的月亮,没有支撑他走进混沌未来的希望,他就那样一个人缩在床上熬过了太多深夜,空洞而无力。

也许他和我并无差异,但我不会遇到叶凌宇,更不会遇到曲修,哪怕是收敛了脾气的齐逾明,也与我无缘




评论(124)
热度(8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