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谁不爱笨蛋美人【文案】

  腹黑老男人攻x笨蛋美人受 

  年上八岁年龄差 

  宋令君x郑泽悉 

 

  城中有个湖,湖边有家店,店长是个老男人,老男人每天煎炒烹炸,烟火气说的是生意,也是生活。 

 

  因为之前的店员生病请假,宋令君不得不临时招聘了新店员,没成想新来的兼职店员郑泽悉笨手笨脚,第一天就打碎了三个盘子。 

 

  要说宋令君为什么忍住没有开除他。 

 

  那还不是因为比自己小了八岁的郑泽悉长了一张格外会说话的嘴,一口一个宋叔叔叫得他飘飘然,还会在犯了错之后扑过来抱住他嘟囔着撒娇。 

 

  宋令君不近美色数十年,沉默寡言活成了一尊活菩萨,最后月黑风高,在厨房便缴械投了降,至于两人在窗户前为爱鼓掌把病假回来的旧店员惊掉下巴,那就是后话了。 

 

  所谓色令智昏,宋令君从来没想过,总是被他欺负到抹着眼泪求他轻点的笨蛋美人,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 

 

————————————————————

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

我又来开新坑了,这个纯甜

估计明天就能更

好像我写的攻都憨憨的,这次虽然是个腹黑,但也有点傻哈哈哈哈哈哈


答谢照片放了一只学校里看到的大漂亮喵


评论(78)
热度(14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