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关于叶凌宇和齐逾明的一点解释

  关于叶凌宇和齐逾明的一点解释。


  连着收到了两条对小齐在和叶总感情中到底幸福不幸福的疑问。


  首先先说一个小事情,其实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写大⭕里重口的玩法的,在这方面其实我比较像温仔bushi),所以虽然给叶凌宇和齐逾明的设定都是混迹多年的圈里人,但写出来的两人很多日常更多的是停留在小⭕里。


  还有齐逾明为什么会滑属性这个问题,之前在评论区解释过一次,齐逾明在bd5m里其实更偏向的是后两个字母,包括在他对温仔做出的事情和他之前经常把人打坏的一些黑历史中可以反应出来,他从不在这个圈子里寻找感情依托,也拒绝别人对他的依附感,单纯的把圈子中的调jiao看作一直发泄情绪的方式。


  这么说起来小齐还蛮渣的,但他的人设就是这样,他不贪恋感情自认为把一切都看的透彻,但他心里从十几岁开始就住下了叶凌宇。


  换句话来说,只有叶凌宇能牵制和驯服住齐逾明,这中间夹杂的感情已经不仅限于圈子,更是齐逾明从高中到如今所有的人生经历。


  他和叶凌宇错过了很多年,秋后算账那个番外里叶凌宇第一次和他动手,他对叶凌宇顺理成章的臣服感,是他这么多年来唯一的归顺,自然也就认清了自己的心思,滑了属性。


  况且齐逾明在圈子里原本图的就是个发泄情绪,他调别人能发泄,但叶凌宇调他不仅能让他发泄还能让他感受到爱,何乐而不为。


  再来说都说齐逾明太委屈这个事情。


  齐逾明和叶凌宇都不是矫情的人,在酒后失言那个番外里齐逾明心里是真的委屈,所以他敢摔门离开,敢挨罚到一半把叶凌宇摁在地上质问,这就是他们两个人的爱情。


  而且文中是埋了很多细节去表达爱意的,叶凌宇给齐逾明完全的尊重和理解,两人都可以随时切换身份,在外人面前给足了齐逾明面子,具体的包括罚跪之后捋平西裤,看到他情绪不对揉脑袋,不让他膝行等等。


  我也并没有认为叶凌宇对齐逾明没有对温如嵩细心,叶凌宇和温仔始终只停留在朋友层面,两个人只是口头去处理一些问题,叶凌宇自然可以得心应手的处理,给出温如嵩建议,但他和齐逾明是在一起相爱一起生活,要面对着更多的琐事和微小的细节,难免会有些一些地方需要慢慢改进。


  还有一个人睡和小黑屋这个,两个人之间的规矩罢了,而且就冲他俩的荷尔蒙,伤得再重睡一个床上也能滚起来。酒后失言最后一章说了灯坏了这个地方,在惩罚期这个番外的时候叶凌宇已经把灯修好了,所以文中写了齐逾明会冲着台灯发呆。


  惩罚期这个番外里,齐逾明其实不是真的委屈,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心里在别扭什么,本身就是他的错误,他很清楚让叶凌宇像去修那么腻腻歪歪会很恶心,所以他在自己思考自己别扭的究竟是什么,才没有和叶凌宇讲。


  两人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这次的惩罚期叶凌宇确实不明白齐逾明在别扭什么,更何况他这边也遇到了自己的麻烦事,代入叶凌宇的视角,他真的有很认真的爱着齐逾明。


  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也希望可以留意一些文中的小细节,我可能更喜欢把隐晦的爱意写进细节里,而叶凌宇的语言本身也是个会说甜腻情话的人。


  大概就是这些


  回礼放了个明天要更的小剧透。


  

评论(62)
热度(9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