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早上睁眼就陷入迷茫了

大家能不能实话实说跟我讲

齐逾明是舔狗吗???


还有受控攻控这个问题

说实话我从头到尾的只看过两三本耽美小说,我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会定义攻控受控这种偏向

如果两个人本身就是平等的,他们在一起生活,许多委屈和错误都是此消彼长,相互衡量的,又何必去执着谁是受方谁就不能受委屈不能怎样怎样?谁是攻方就一定要事无巨细温柔体贴?


还有可能有人更喜欢看甜腻的小甜文,喜欢看什么样的文这些都没问题,温仔和修哥这一对感觉就很甜很宠了,但不是所有人的相处方式都是一样的,叶凌宇和齐逾明就可以说完全和他们相反,没必要拿另一对的标准去衡量其他人。

大家本就是各自幸福的


最后还是那个问题,齐逾明是舔狗吗??

我很认真的在问,因为我写文都是代入的受方的视角,人物的很多思维方式也都是我无意识之下赋予的,所以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看齐逾明的时候感觉他是舔狗吗?


评论(71)
热度(199)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