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一发完】绿孔雀的春天

吕颂x白与望

“心机”绿孔雀x“乖巧”小白兔

全文8k+


【两个人躲在同一片森林里,痴情却屡屡不敢大胆尝试的猎豹,甘愿被兔子领进铺满了珍贵草料的陷阱。】


——————————————————

  “看见了吗。”吕颂咬着冰拿铁上的纸吸管,嘟囔着指向窗外,“那个,长得白白净净,穿黑T恤的那个就是我的目标。”


  旁边的丘治敷衍地抬头瞅了一眼,咖啡馆的落地窗外来来往往着不少人,他自然也没看清吕颂说的是谁。


  身边叽叽喳喳的声音突然静了下来,丘治再抬起头,只剩下刚刚关上的店门,和揣着咖啡一路小跑过去的吕颂。


  丘治骂了一句“鬼迷心窍”,翘着二郎腿继续低头玩着游戏。


  “好巧啊,你今天是加班了吗?你们组长这人真不怎么样,我要是组长肯定不让员工加班。”吕颂故意放慢脚步,绕到白与望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刚好在楼下等了一会儿咖啡,点错了多买了一杯拿铁,正好送你吧。”


  输了游戏的丘治透过玻璃窗望着一脸春风荡漾的吕颂,不用想也能知道自己这个发小又在说些什么鬼话。


  等,自然等的是留下来加班白与望,拿铁,自然是上班的时候吕颂看见过白与望点外卖才特意买的口味。


  至于白与望为什么留下来加班,这还要仰仗于发小丘治的功劳,感谢他哥丘安年纪轻轻就一路打拼当上了组长。


  还正好是吕颂天菜白与望的直系上司。


…………………………


————————————————

回礼彩蛋1000字,用白与望的视角复盘和吕颂的故事

论白与望是如何成为大BOSS的x

估计还会写一个白与望掉马的后续✓

评论(294)
热度(15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