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同人】费总的高智商“犯罪”计划(下)

舟渡同人

小圈预警🌟

ooc是18年的我的


————————————————

  骆闻舟从侧面看着一脸讨巧模样趴在办公桌上的费渡,以“我为刀俎”的姿态轻哼了一声,伸手一拽,费渡那一层单薄的休闲裤就松松垮垮地褪到了脚踝。  

 

  当他的手继续得寸进尺的碰上最后一块布料时,安静到出奇的费总终于忍不住冒出来一句:“这办公室里有监控。”  

 

  现在的费渡终于清楚的知道自己大大低估了骆闻舟生气的后果和流氓的本质了。



不全 



  “怎么了?”  

 

  “我错了……” 突如其然的道歉让骆闻舟手上的动作听了一下,心似乎也停了半拍。 骆闻舟笑着拨开费渡有些挡眼的发梢,四目相对,笑得一脸和煦眉角都生光。  

 

  “我可真是得把你关好了,与其把你放出去殃及四方,还不如在这一亩三分地让你只祸害我一个人。你说是吧?” 

 

  【完】 

 

  

评论(35)
热度(107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