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粱

生逢苦处,仍无念于神佛。

【去哪儿捡个管教主】(十二)

年下手黑攻x傲娇作死受

第二更🌟进来看暴打人渣


感谢送🍬和月饼的小可爱!还要点赞评论和推荐的小可爱!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今天第二更

永远不要低估谢云安的作死程度

回礼彩蛋是来帮谢云安处理麻烦的谢总,填了谢总大学时候打老师的伏笔

——————————————————

  “国庆咱们要不要出去玩玩啊?咱们可以开车去海边看日出。” 

 

  临近国庆长假,去哪儿疯玩似乎成了谢云安最关心的问题,他和季湘迦每天晚上从图书馆散步回宿舍,一路上都是听谢云安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嗨,你又在这等着宋逸之吗?有些降温你记得让他给你拿件外套下来。” 

 

  连续好几天他们回宿舍时都看到站在楼下的刘淇清,每次季湘迦都温声细语的跟她打招呼,谢云安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别扭。 

 

  “怎么从来不见你这么跟我说话?”谢云安有些不满,嘴上玩笑般的调侃着。 

 

  季湘迦没心情理他,打闹着拍了拍他后脑勺,隐隐有些担心。 

 

  国庆假期前的最后一晚,两人终于约好明天去季湘迦家里准备东西,后天一起去看日出,谢云安一晚上在图书馆心已经野了,还不算太晚就拉着季湘迦要回宿舍。 

 

  早到宿舍门口,季湘迦离着很远就认出了蹲在宿舍门口的刘淇清,拉着谢云安胳膊快步走了过去。 

 

  “你不舒服吗?要不要我把你送回宿舍?”季湘迦蹲下身看着脸色灿白憔悴的刘淇清,原本漂亮的脸上挂满了泪水,伸出去的手有些纠结的悬在半空,“如果你觉得不方便跟我说,需不需要我打电话把莫羽叫来?” 

 

  莫羽是季湘迦他们班的女团支书,之前听季湘迦提过几嘴。谢云安不自在的挠了挠头,心想季湘迦嘴上说着不喜欢姑娘,可身边的女生倒是真不少。 

 

  “季哥,宋逸之要跟我分手。”刘淇清眼里的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涌,她抓住季湘迦的手臂,像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你能不能帮我进去劝劝他,让他舍友也劝劝他好不好……” 

 

  季湘迦早就料到了大概是这种事情,脸上的温柔逐渐凝结成冰霜,正色厉声喊出刘淇清的名字。 

 

  “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不要为了一份感情这么卑微,你越是这样他越会看不起你懂了吗?”季湘迦脸上怒气凌人,刘淇清睁大了眼睛望着有些陌生的班长。 

 

  “你在这里哭,又找人求他,他也不会感到后悔或者难受,他只好沾沾自喜将来把这些拿出去炫耀,你人这么好又漂亮,将来比他好的男生多的是,你没必要把自己吊在一个人渣身上。” 

 

  谢云安双臂环在胸前,一幅漠不关心的样子在两人旁边踱步,季湘迦回头瞪了他一眼,他才停下了聒噪的脚步。 

 

  “可是……”刘淇清低下头,一头长长的秀发披散下来遮住隽秀的脸庞,声音几乎要低到尘埃里,“可是……我怀孕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害怕……” 

 

  季湘迦几乎快要窒息了,他站起身觉得天昏地暗,往事浮上心头让他胃里一阵干呕差点吐出来,扶住墙一拳砸了上去。 

 

  没等到季湘迦缓过神,谢云安顷刻间变了脸色,蹲下身几乎单膝嗑在地上,声音如火花从喉咙中飞溅蹦出:“是不是宋逸之当时骗你说不会有事,他现在又不认账了?” 

 

  刘淇清点了点头,瘫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谢云安站起身,回头望了一眼季湘迦,淡淡道:“我去把宋逸之带下来。” 

 

  几分钟之后,季湘迦刚刚安抚好痛哭引来围观的刘淇清,就听到宿舍楼里面传开嘶吼和巨大的吵闹声。 

 

  季湘迦冲进楼里,站在楼梯口,他看见在他眼里瘦弱的谢云安一步一步慢慢走下楼,身后拖着浑身是血的宋逸之,头上、脸上还在涌出汩汩鲜血的宋逸之连站都站不起来,摔在地上被谢云安扯着衣领连滚带爬下了楼。 

 

  谢云安注意到了季湘迦,轻狂的扬起脸,径直把宋逸之拖行到了宿舍楼外,外面的路面满是碎石子,宋逸之的衣服被刮破,又被扔垃圾一样羞辱的扔到了刘淇清面前。 

 

  “手机给你,报警还是叫辅导员你自己决定吧。”谢云安把口袋里的手机摔在宋逸之脸上,往他小臂上发狠踹了一脚,“你自己掂量着,这个事情闹大了你经不经得起揭老底。” 

 

  想必是楼上打架的动静太大了,楼道里挤满了看热闹的人,一时间人声鼎沸议论纷纷,谢云安回过头,用手指擦去脸上喷溅粘上的血,甩了甩头发,扯开嘴角冲季湘迦笑了笑。 

 

  根本不用等宋逸之打电话,一楼的宿管阿姨已经第一时间联系了他们学院的值班领导,不一会儿连带着周杨的院领导就已经马不停蹄赶到了宿舍楼。 

 

  周杨听说是谢云安为了他们班的女学生跟自己舍友打了架,虽不明所以,还是第一时间让曾经的学生叶梧联系了谢云舒。 

 

  哭到不行的刘淇清被辅导员单独带到了房间了解情况,楼下旁边的季湘迦和刚刚一同在宿舍的白澍同样被叫到了办公室,谢云安吊儿郎当靠在沙发,白色的T恤上喷溅的血花格外扎眼。 

 

  季湘迦眼神几乎冷到结冰,死死盯着对面沙发上满脸不在乎的谢云安,强忍住心中的怒火。 

 

  “真不好意思又给您添麻烦了。” 

 

  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下一秒谢云安立刻恢复了坐姿,挺直腰板端坐在沙发上。这些小动作被季湘迦尽收眼底,微微皱了皱眉。 

 

  满身寒气的谢云舒推门进来,扫了扫屋里的几人,转头冲谢云安摆了摆手示意他站起来。 

 

  “你是不是除了添麻烦就不会干其他事情了?”刚陪着叶梧一个个院领导拜访完的谢云舒有些累,只想赶紧处理完这些烦心事。 

 

  “一会儿辅导员会找你们核实情况,实话实说就好,宋逸之那边医药费和赔偿费都给了,他以前也干过这种事情被压下去了,他那边也不想闹大,你到时候背个通报处分,国庆回来学院给宋逸之换宿舍。”谢云舒望了一眼之前见过的季湘迦,意味深长,“处理完我先走了,其他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吧。” 

 

  说完谢云舒头也不回离开了办公室,季湘迦注意到谢云安仿佛一下子被抽了筋,重新瘫回了沙发。 

 

  等到学院这边记录完,已经快晚上九点了,三人前后迈出行政楼,白澍瞅了瞅气氛微妙的另外两人,忙说自己晚上约了人去看电影,先行离开了。 

 

  季湘迦抬腕看了眼时间,心想今晚还足够教训人,一言不发拎起谢云安往学校外走去,塞进出租车直接带他回了自己的住处。 

 

  “你生我气了?”等电梯的时候,谢云安凑上去,挑衅般眯眼瞅着他,“你敢说你听见这种事不想英雄救美?我就是下手狠了点抡起凳子砸他脑袋上……” 

 

  “我不想在外面抽你。”季湘迦长舒了一口气,没再理会谢云安。 

 

  等到两人开门进了屋,季湘迦再也压制不住怒火一把把谢云安扔到了沙发上。 

 

  “卧槽,你他妈的凭什么因为这种事情教训我?”谢云安震惊中带着愤怒,本想着反抗却发现根本不是季湘迦的对手,没两下就被摁回了沙发。 

 

  季湘迦一手压着他,另一只手从茶几抽屉抽出之前买的软尺,上来一下甩在了谢云安脸上,他没用力,不疼只是想震吓住谢云安, 

 

  “你这张嘴,不挨顿打就永远记不住是吗?”季湘迦冷冷吐出质问,而后继续用软尺抵在谢云安气愤涨红的脸上,“五十下,你自己抽还是让我动手?” 

 

  “草你大爷给我放开……” 

 

  “九十。”季湘迦全身几乎压在试图摆脱钳制的谢云安身上,被他越来越激烈的挣扎气得心烦意乱,说出天方夜谭似的数目。 

 

  谢云安急火攻心,好不容易挣脱出一条手臂,一拳挥在季湘迦颧骨。 

 

  “老子不跟你玩了。”谢云安甩了甩手,从沙发上坐起来有些心虚不敢看松开了他的季湘迦。 

 

  他看着季湘迦突然轻蔑的笑了笑,不知是自嘲还是对他的厌恶,随后径直走到门口,打开门,冰冷的声音穿透耳膜。 

 

  “如果你觉得以暴制恶是对的,那就可以滚出去了。” 

 

  

评论(118)
热度(17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膏粱 | Powered by LOFTER